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單車●墾丁

Posted on 凌晨1:04 by ALEX

單車●墾丁

2013.2.15過完年的第一件事,就是減肥,趁著連假最後幾天,安排一下單車之旅,消耗一下存積的脂肪,目標選定為是【墾丁】,因為之前來這邊都是遊山玩水,現在年紀大了,陽光、沙灘就滿足了、至於【比基尼】就免了。

難得這次是四兄弟全員到齊,不過在墾丁有各自的活動,【暉】就下海當他的潛水助教,其他人就是上山騎單車囉!

此次入住應該是到墾丁以來住最好的,就是【暉】的潛水訓練中心【墾丁龍璟潛水度假中心】,入住的是小木屋4人房。





單車行分兩天,早上在後壁湖港,紀錄【暉】的潛水過程,下午3點多則繞行整個南半島




路線大致上就是  【龍璟】→【龍鑾潭】→【後壁湖】→【貓鼻頭】→【關山】→【龍璟】
原本期望繞更大一圈要去海生館旁的【龜山】,無奈時間關係,所以只能繞小圈一點

總共騎了19.32公里  消耗卡路里1335仟卡(應該更少,因為設成跑步,實際上是單車)
 晚上【暉】帶我們去吃美食   招牌的【泰式炒板條】  (阿美泰式活海鮮)

隔天的進度,換個地方繞圈圈,地點就從【墾丁國家森林公園】入口處開始
【入口】→【墾丁國家森林公園】→【社頂公園】→【船帆石】→【入口】









總共騎了13.56公里  消耗卡路里572仟卡

單車°墾丁





單車●墾丁 剪輯





No Response to "單車●墾丁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