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小喵喵

Posted on 下午1:08 by ALEX


喵喵

今天又是個驚喜的一天,晚上的時候母貓終於把小喵帶出來亮相了。母貓生完小喵到現在總共換了三個地方,每當牠發覺我們知道小喵的地方後,不久又會換地方,不過換來換去還是在一樣小地方。

從小喵出生到現在是第21天,該不會是又要換地方時被我發現吧!趕快向機拿起來紀錄,不然小喵又不知道會被藏到哪裡去囉。21天的小喵目前只有前腳有力氣,後腳還沒力氣所以只能慢慢的爬行。

前幾天母貓生的小貓,小貓生的小小喵也帶出來亮相,生了兩隻感覺很像雙胞胎,因為兩隻長的一模一樣,連身體的花紋都一樣,帶出來時已經很會跑跳了。

3隻小小喵比較起來,還是母貓生的小喵喵最好看最可愛,小喵喵長的跟剛出生的小老虎很像,為何很像?除了都是貓科動物外,連花紋都長的很像哩。

No Response to "小喵喵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