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日誌315

Posted on 上午11:20 by ALEX


日誌315

2009.3.15  So weird weather,星期五大熱天,星期六瞬間變冷,今天又回暖,還真奇怪的三月天。難得今天下午太陽有露臉,作了點日光浴曬一下陽光順便找阿虎玩,阿虎跟母貓一樣也是在享受著日光浴,沒想到母貓竟然會有跟阿虎一樣的投降式睡姿。


趁著好天氣,整理裝備準備騎自型車出去兜風,裝上改裝的GPS,目標還是老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ld Iron Bridge
隔了一個冬天沒來,舊鐵橋也有些有些不一樣了,溼地的水潭多了浮板便道,可能有點危險所以並沒有開放,舊的鐵橋鏽蝕太嚴重也正重新上漆,還有人放風箏的人也越來越多,壘球場也上映土洋大戰的戲碼。
順便也替舊鐵橋拍照來製【全景圖】作紀錄,舊鐵橋的各種設施越變越好,休閑遊憩的人也越來越多,發展相較於高屏溪對岸隸屬於屏東的舊鐵橋,簡直天差地遠。

黃昏時也該準備回去囉,參照GPS地圖到處亂晃回家,快到開飯時間阿虎竟然還在睡,天氣又不冷竟然縮成一團,合照拍個特寫........吃飯,太久沒騎只到舊鐵橋,下次應該北上或南下,Target斜張橋or高屏溪河堤自行車道。

 

No Response to "日誌315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