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日誌614

Posted on 上午10:39 by ALEX



日誌614
2009.6.14 星期天,難得的天氣至少到下午都還沒下雨,照慣例下午又是運動時間,也該騎自行車出去晃晃,不過這次地點不再是【舊鐵橋】了。
最新的地點就是【澄清湖】,路程跟去舊鐵橋差不多,因為新家就近澄清湖附近,凡是【鳥松】居民進出澄清湖都是免費,進入前只要出示身分證就可以,這樣的好康當然要好好利用。
其實澄清湖在早上清晨時段也可以免費進入運動,之前就有過,不過要起個大早,現在可自由進出也可以體會不同時段的風景。
由於是騎自行車沒帶鎖,怕車被偷所以只有走馬看花,許多地點要步行的就省略了,下次看能不能有機會進去【中興塔】。
順著環湖道路直接騎到後門出去,可以接上外環湖道路,跟去年相比多了自行車的專屬車道,沿途還有整個澄清湖的導覽圖。
最外側則有許多專業攝影人士在拍攝湖邊的夕陽美景,就這樣把澄清湖到處繞了一便,轉了一大圈後趁著天快下雨前趕快回家囉。

No Response to "日誌614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