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澄清湖棒球場

Posted on 上午11:28 by ALEX

 

澄清湖棒球場

2010.4.3  中華職棒打了21年,才第一次進球場看球,下午4:00跟還有爸媽進場,外野票價NT:150,戲碼是La New熊 v.s 興農牛。

由於支持興農牛,所以選在右外野,比賽5點正式開始,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。跟在家看電視轉播不一樣的是多了臨場感,雖然觀眾不多還是可以感受到現場熱絡的氣氛。

比賽到7局下半,左外野手吳宗峻接殺,三人出局,正好他是左投,轉身往外野送球,就這樣剛剛好,球往我這邊飛來由接到,接一顆中華職棒的球,當場值回票價。

終場興農牛以8:2大勝La New,果然花錢進場看球是值得的,下次在進場應該會買內野吧!

No Response to "澄清湖棒球場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