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On TV

Posted on 下午2:56 by ALEX



On TV

2010.7.22 星期四,非假日進澄清湖球場看棒球,剛好有免費內野票,剛好又是牛熊隊戰,剛好又是張泰山有1000分打點機會,剛好又好巧不巧上電視了,雖然只是有短短1秒的曝光而且還模糊,但是還是值得紀念。

起因是,透過【特殊】管道知道了可以拿免費的球票而且每個月都有,一直到9月份,加上今天又是興農牛,不管如何,就算下雨也是照衝。

其實一開始也沒寫太多,進場就找內野附近坐下看球,也知道泰山快達成紀錄,沒想到三局的安打就是達成紀錄,所以當下也不知道自己入鏡了,回到家上youtube看重播才覺得很熟悉,原來我上電視啦。

1:13秒時上電視啦!

進場後免費贈送的卡片

特殊管道可拿免費票,到9月的門票都先拿了,不過只拿興農牛的

No Response to "On TV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