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CPBL 興農Bulls

Posted on 上午11:49 by ALEX

CPBL-興農Bulls





2010.10.3 算一算今天應該是今年第5次進場看球,但只有一次是自己掏腰包,其他四次則是免費票。原本9/19開打的球賽因為颱風天延到今天補賽,時間則是下午2點開打。

由於【興農牛】是上半年度冠軍,所以下半季可以輕鬆練兵調整,因為9/19延賽,而下半季冠軍也出爐了【兄弟象】,所以今天的補賽也都變成消耗場次的比賽。


LaNew 因為無緣晉級,為了消耗比賽指派【二軍】上場,而興農為了總冠軍所以打線都維持正常狀態。所以在比在比在賽前可以預知興農一定會贏球。

今天的先發投手是左投的【林英傑】,之前進場都沒遇到,難得有內野票當然是靠近拍囉。








剩下的就拍一些明星球員像【張泰山】【林益全】等等










這場比賽是今年澄清湖例行賽的最後一場,也是今年進場看過最爽的,先發投手表現優異,中繼也很穩,打擊也很穩,守備則時有nice play,最後半局也有小小的【劇場】,最終比數為6(興農):3(LaNew)

賽後由於興農是年度勝率第一的球隊,所以總冠軍有主場優勢,可以先勝一場(應該是這樣!?)剩下還剩幾場的消耗賽就剩下個人獎的爭奪了。

賽後球員也拉拉筋,舒展一下聽聽【領隊】的講話,咦!泰山的手怎冰敷的跟投手一樣?






最後的最後,雖然是例行賽澄清湖最後一場,但是總冠軍也有在澄清湖比賽一場,看了一下總冠軍票價有較貴,內野票要NT:400 .........是否要衝哩? 就先看總冠軍賽前幾場的戰況再決定吧!

No Response to "CPBL 興農Bulls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