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成功商場

Posted on 清晨7:42 by ALEX

成功商場

2011.3.26 【成功商場】原本就是在814超市的位址,只因為新的地方再google圖資只有空白,所以就不採用,還好Google 蠻貼心的還可以申訴,但要提出證明。


【成功商場】其實構造野蠻簡單的,主要也是方形的架構,因為是下午市3點才開業,所以特定選擇人多的時候去拍攝,麻煩的是後製貼圖又要把人給消除,還有有PhotoShop 最新的【內容感知填滿】功能,簡簡單單就能移除還會自動幫你補上周圍的環境。

做模型很簡單但是上傳到Google 卻遇到了麻煩,初步審核就未過,原因就是Google Map圖資是舊的,現在的【成功商場】在舊圖資裡是一片空地,無法確定建築無是否存在。 (3月12日)

做接下來就是向Google 申訴囉,舉証建築無的存在,於是就簡易做了一張圖回信申訴(3月18日)


3月25日 恭喜! 你的模型已收錄在Google Earth!            等好久阿!




收錄在Google Earth 裡囉

當然不例外 還是刻意做了【彩蛋】




下一個模型是........【後庄國小】或者【靈霄寶殿】,兩個都好複雜阿.......等有時間再來慢慢建模吧!







No Response to "成功商場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