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小琉球2011

Posted on 下午6:19 by ALEX

小琉球2011


2011.9.24 一年一度的小琉球之旅,不過今年有點晚,拖到現在9月底,天氣都已經入秋了。
這個時間去有好友壞,好是天氣陰陰的太陽偶爾出來露臉,會曬黑但不會曬傷,壞的是,要浮潛玩水的能見度不高,沒有像夏天那樣清楚,而且雲層太厚晚上看不到星星(流星)。


這次去又是大集合,主要是4兄弟+【戎】+大學同學【小新】【MJ】【芳】還有1小孩共9人。


由於每年都去照片也差不多,所以這次就分享一些不一樣的地方。首先是住宿,不知道為何9月份的小琉球遊客大爆滿,提前一星期訂房都訂不到更何況是9人。不過在琉管站的好朋友【璇】的幫助下終於有訂到了房,有大通舖也有2人或4人房。
此點為【隱藏版】外地人很少知道,一人只要NT:300,本以為環境不會很好,不過實際去了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,雖然沒民宿的豪華,但該有的設備都有,有衛浴冷氣電視+外加額外的20幾坪市內活動空間,而且出門就有沙灘海景,【隱藏版】的真是讚。


【隱藏版】住宿點旁邊的涼亭,可看海景

接下來就分享一下跟之前不一樣的景點


小琉球遊客中心 (琉管站)
今年改建完成的遊客中心,裡面裝潢後變得更好看了



衫福生態廊道-砲陣地

砲陣地的梅花狀消音孔
     




望海亭-海景



中澳沙灘-浮潛+游泳
重頭戲來了,為了今年的小琉球特地買了NT:199 的相機防水袋,在家測試水族箱OK,實際的海裡測試驗證請看照片


其他人浮潛,水性好的就游泳玩水囉









Day 2

洪媽媽早餐+碧雲寺竹林
先去洪媽媽早餐店買早餐 ,再去附近的碧雲寺竹林看風景吃東西



蓮花池都枯萎了,反而可以看到大隻鯉魚


日落亭 -波濤洶湧




潮間帶生態  (用防水袋拍攝)








回程
時間星期日下午3:00準備回程,到港口嚇一跳,因為全是要回去的人全部擠再港口,排隊不知要等到何時?幸運的是每次都是騎機車來的,所以有優先上船的好處,等約20分鐘全部的人很快就踏上回程了,那些來這邊一日遊或者來這裡才租機車的,只能哭哭了。
'


最後,照慣例要剪影片,這次選了神鬼奇航的電影配樂,感覺還蠻搭的

No Response to "小琉球2011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