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單車●台東

Posted on 晚上7:56 by ALEX



單車●台東 

2011.9.11 昨天欣賞完金針山美景後,到山下小7約30分鐘,而到山腳時間也經下午5點,緊接著得趕往台東市接續明天的市區行程。原先Google地圖規劃的大概只30公里,因為GPS沒電無法導航,實際上跟規劃的路程也差不多,但30公里的距離加上爬金針山所消耗的體力,實際上真的很累又很遠,進入市區順便吃晚餐,等真正入住民宿已經晚上10點多。





~翌日~ 睡到9點多起床,小燕子民宿 


今天的行程原先有要規劃去【小野柳】來回要20公里,想想昨天的30公里還是算了,所以就取消,按照原訂的路線,漫活繞行台東市區。


觀光導覽圖
首先到台東森林公園,只有行人跟單車可以進入



台東市區最美麗的景點 琵琶湖



水質清澈到水草跟魚都看得一清二楚 


琵琶湖全景圖(滾動滑鼠可縮放,照片可左右移動)








中場休息Kuso時間









河濱公園




鐵道藝術村




 繞行台東市一大圈後,最終在台東車站 讓這兩天一夜的旅程劃下句點。



No Response to "單車●台東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