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板頭村

Posted on 晚上7:25 by ALEX

板頭村

2012.8.7 自從過完年後就很少再回去老家【嘉義-新厝】,趁著這次有【廟會】辦桌,剛好又遇上假日,所以星期六就驅車回老家。

除了過年外,基本上回來看外公、外婆,都是當天來回,很少會有過夜,這次提前星期六回來可以多玩一天。所謂的【玩】就是去田裡面,只可惜老人家年紀大,已經不能再務農了。

下午時分,無聊騎騎自行車,紀錄一下外婆家的軌跡資訊


鄉下地方,沒有第4台、沒有網路,所以晚上的樂趣就是去鄰近的精華區【北港】逛老街,這次特地去【朝天宮香客大樓】看一下超大的媽祖像。

翌日。因為辦桌晚上7點才開始,所以得想想如何打發空閒時間,首先去把所有破風的腳踏車補一補,還好之前有訓練過,下午的設定就是自行車運動囉,目標【板頭村】

還有很多時間,所以先去民雄的【中正大學】逛逛

【板頭村】,其實回來嘉義那麼多次,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,還是朋友Rita Huang,有約才知道,只可惜後來沒去成。這次回嘉義就特地去看看,原來【板頭村】離外婆家還真近阿!



完整圖集

一樣用Every Trail 紀錄一下軌跡資訊 ,總共騎了17KM

單車-板頭村



去的時候是走大馬路,回來的時候就是沿著北港溪的堤岸騎回來,以後回來老家又多一項休閒娛樂了。




補充資料:

No Response to "板頭村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