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拾音器

Posted on 下午5:00 by ALEX

拾音器

2012.11.25繼上次【電木吉他】,後又再入手吉他的【拾音器】,一樣也是大陸淘寶貨,不過這是之前就是請人代買的,不過猴子先回來所以先玩電木,剛好電木的內建拾音聲音又很小,所以先買而後到的【拾音器】正好派上用場。

除了先買的拾音器也順便買了吉他他弦,拾音器價格RMB$ 23,吉他弦價格RMB$10/包。價格只要台灣的的1/2~1/3,照慣例,簡單的開箱及測試    



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夾在吉他的音孔之間收音

拿起螺絲拆解看看內部構造,原來就是個磁鐵加上線圈,這不就是放大版的【麥克風】嗎?
難怪會那麼便宜,但是一樣的東西台灣賣的價格也太高了吧!




實際測試收音效果,第456的低音Bass收音很好,但123高音訊號卻很弱,但整體刷Chrod和弦倒還是很清楚的

測試影片   
還是會 - 插電

No Response to "拾音器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