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台南2013

Posted on 下午6:58 by ALEX

台南2013

2013.12.14  今日跟【儒】相約好安排台南一日遊,話說來台南不外乎就是老街吃吃喝喝、逛逛古蹟,這些好像都是千篇一律的過程。

先回顧一下之前去台南有去過哪些地方,所以先翻翻Blog的網誌,寫Blog的好處就像是日記一樣,隨時都可以翻閱之前的【歷史資料】,X年X月X日去了哪裡,加上我又利用Google Map 把去過的地點特地標示出來作成【地圖日記】,視覺化地圖的很快就知道以前去過的心得

所以查閱了一下【地圖日記】,台南基本上是1-2年去一次,遊記目前只標示兩次,但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冒險,基本上去過的地點很少會再去第二次,除非是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,所以這次就上網Google 資料看還有哪些景點沒有去過。

很簡單的Google 一下先預設的地點就是【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】,很久以前就已經標示在手機的Google Maps裡面,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了,Google結果安排另外兩個點就是,【德陽艦】和【台南都會公園

由高雄往台南最順路的景點就是都會公園的【新●奇美博物館】


外型就像美國白宮的翻版,由於尚在整修明天暑假才會開放,本以為可以像別人網誌照片中可以再白宮大門前拍照,結果連大門前的道路都是封起來的,所只能在河岸邊眺望,殘念!

接著從台南外圍繞進市區的安平港參觀【德陽艦】

光靠一個退役的驅逐艦就可以慢慢的逛好久










既然來了安平港就順便逛逛老街的【安平古堡】



附近的 【夕遊出張所】也順便去逛逛,拍拍照片

擁有-沒有追求事情結果的心..............這啥毀.........老闆你確定這樣產品賣得出去喔!!


結果一場大雨延後的最後的行程【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】,躲個雨吃個熱時喝個湯,在去那邊已經超過5點,休館了...............沒有事前做功課的下場就是白白的跑一趟。

經過很久再來台南,也都是去沒有去過的景點,算是收穫很大尤其是戰艦,唯獨【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】是個遺珠之憾!   唉!  下次再來就要等明年了............

話說...在過幾天,不就是2014年了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No Response to "台南2013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