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喵喵~

Posted on 中午12:44 by ALEX




今天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家的喵生小BABY了,而且還是第二胎喔,原本一開始牠只是一之突然跑來我們家的一隻野貓,一開始也不管他,只是再餵狗吃飯時順便也幫牠準備一份。久而久之他就在我們家常住了下來,漸漸的就變成我們家的一分子了。

 

 

 

久了之後也就懷孕了,前年才生了3隻小寶寶,今年又懷孕囉,不過到最後小喵喵長大了就出去流浪了,到最後只剩一下隻。

        

其實貓雖然不熱情,常常獨來獨往,可是他卻是長伴在你身邊的,剛出生的三隻小貓真的很好玩,也很會玩很調皮,有時候真的覺得貓比狗還來的有趣。

PS:剛生完的母貓會有戒心,所以不能去打擾牠,不然母貓會把小BABY叼到另依個安全的地方,等小BABY長大一些再來拍照吧!     喵~~~

 

 

No Response to "喵喵~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