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TQC

Posted on 上午11:09 by ALEX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QC  -   PhotoImpact 10

 

http://www.tqc.org.tw/TQC/index.asp

 

今天終於收到TQC認證合格的證書了,寄來的大包牛皮紙裡面居然只有一個紙板(DM)外加一張紙(證書),努力了大概兩個星期準備終於考過囉,等拿到證書時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。

TQC的證書大概要等考試完兩個星期才會公佈成績在網路上,然後在兩個星期給你成績複查,最後才會把合格證書寄給你,等考完到領證書大概一個月,考完兩個星期後上網查成績知道自己考過了,回想當初去考時還真傻眼,主考官在發考題時問了一句:「考專業級的請舉手」。10幾個人中只有我舉手,心裡想:「不會吧!

『 專業級只比進階級多了20題選擇而已阿,花一樣的錢當然考專業級阿 』,當初心理是這樣想的,等只有我舉手時,心理開始懷疑了。結果到最後一題時間來不及所以沒做好,還好最後75分PASS。

考完就過了,不會再去想有的沒的,現在拿到證書也沒啥感覺,反正就留起來放,多多少少會對以後找工作加分吧。       下一個目標瞄準   『 TQC-CA工程製圖類    AutoCAD 2D 進階級 』

 

證書正面

證書背面

 

宣傳DM

No Response to "TQC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