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Nokia 6120 classic

Posted on 中午12:28 by ALEX

Nokia 6120 classic

技  始終來自於人性,只要肯花錢,就可以享受到科技帶來的樂趣。 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6120,自己當聖誕老人犒賞自己,終於去中華電信續約,由2G轉3G還送了一些有的沒的。

 

以前手機都是習慣用MOTO的始終沒用過N牌的,6120是我的第一隻N牌手機,而且還是S60智慧型手機,也就是可以灌軟體 ,幾乎同等於一台MINI PC,其實最方便會用到的還是聽MP3、照相跟錄影。

 

6120 隨時隨地可以照相,可通話錄音,3.5G可上網,無聊時還可以玩遊戲,而且還可以玩GBA。智慧型手機的好處在於軟體有無限的可能性,利用軟體可以把硬體的功能發揮到極限,如覺得內建的軟體不好用可以安裝其他軟體支援,可以看offfice、Flash、PDF 文件。

 

6120的功能算是該有的功能都有,只差沒GPS,不過可以配對藍芽GPS,可以灌PaPaGO 出遠門沒GPS也不會迷路,可以灌AVI播放器來看影片,可以插耳機聽FM,唯一缺點就是,電池蓄電量不強,智慧型手機耗電又兇,大概2天就要充電一次。

 

有了6120於體會到Nokia 科技 來自人性的道理,不過還真花了不少銀子,內建50M+送250M記憶卡根本不夠用,所以又多買2G記憶卡及果凍套,差一點快破萬,不過應該可以用好幾年,算是值得了。

以下為6120 200萬畫素拍攝照片

 

隨時可以拍照紀錄的好處------喵喵偷情被抓包

(其實是天氣冷,擠在一起取暖)

 

以下為6120操作影片

 

6120聽FM小秘技,可以去3c電子材料行買2.5mm的轉接頭來插,這樣就不用插耳機來當天線,適用於可FM外擴音手機

下為6120實機拍攝影片

 

No Response to "Nokia 6120 classic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