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08

Posted on 上午11:00 by ALEX


2008

2008.1/1又是展新的一年,年紀越大就越沒過節的氣氛,跨年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,反而是1/1可以放假才比較重要,通常跨年後的早上是補眠時間,但對我而也只是普通的一天。

 

2007.12.31 24:00過後,很Lucky還可以欣賞到煙火Live Show,地點不是在101 也不是高雄跨年晚會,而是在家裡欣賞隔壁鄰居的免費煙火。由於經費有限,時間斷斷續續的不到1分鐘,在天寒地凍中欣賞完畢,把鼻水擦一擦後,就鑽進棉被裡準備睡覺,Why?  因為明天要早起。

 

答案是!鳳鼻頭港釣魚,天還沒亮時就起來,裝備戴上,全副武裝,準備出發。出發前太陽還沒出來,不過到達目的地時天色也差不多快亮了,也見到了2008(對我而言)的第一道曙光,現場還有其他人已經在釣,果然,我不是唯一的傻子。

 

 

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,應該躲在溫暖的棉被裡睡到飽,連大魚都比我聰明,都躲起來睡覺,最後戰績只有幾隻小蝦米。><"   到了快中午太陽也出來,收拾裝備準備打包回府,順便拍了幾張港口的照片。

唉 !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阿。

 

No Response to "2008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