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旗津

Posted on 上午11:44 by ALEX

 

旗津

離上次到旗津,我想大概有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了吧,基本上旗津的景點變化並不會很大,所有的事物都很少會改變,會變的是人跟人的心情,一個地方可以去很多次,只是參予的人不同,心情感受也會有所不同。

 

 

 

要去旗津玩必吃的食物就是,渡船口前的海之冰和旗津的烤小捲,就算是天氣冷,海之冰的生意一樣好,水果+布丁+草莓+糖水+便宜的剉冰就收你幾百兩銀子,難怪要賺大錢,【第一賣冰,第二做醫生。(台語)

 

 

吃完冰後接著就是搭船渡海,唯一感覺不同的就是渡船口的標識換新的了,因為很久沒來,所以何時換的我也不知道,再則就是漲潮的海水,根據常去海邊釣魚的經驗,海水通常是早上退潮,越晚潮水就慢慢漲潮,可以在渡船口港邊看海水,漲的有點嚇人,幾乎快滿到沿岸,是太久沒來的的幻覺,還是溫室效應導致海平面上升?

 

 

 

渡船後到了旗津也剛好快黃昏,太陽緩慢的沉入海平面,及海浪規律性的拍打岸邊,心情也跟著美景而沉澱,再來就是必吃的烤小捲,還有逛街。特別的是,有街頭藝人的演唱,兩個美州印地安服飾裝扮,演唱歌曲順便推銷自有品牌CD,裡面最吸引我的是其中伊人拿的一個樂器,類似小笛子,吹出來可以發出老鷹的叫聲,搭配演唱及音樂的伴奏,彷彿有一種在美國大峽谷的那種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去玩我想下次在去也是半年後的時間了吧,也許是春天來時,也許不用多久,就會拿著釣竿,偷偷的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No Response to "旗津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