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澄清湖(全景圖)

Posted on 中午12:18 by ALEX




澄清湖(全景圖)


 

2008.10.2晚上騎自行車去澄清湖繞圈圈,晚上聚集著許多Bicycle Fans,可一邊運動一般欣賞美景,累了還可停下來休息喝杯咖啡。


拍了幾張夜景,可惜相機為4:3比例又無廣角鏡頭無法把完整的夜景拍進去,只有手機軟體可以支援全景拍攝。於是拍了幾張想回去用PHOTOSHOP合成,回去用GOOGLE找了一下,找到一個很實用的超級小軟體,簡簡單單就可以將照片轉成全景圖片(panorama)。

官方網站   http://www.cs.ubc.ca/~mbrown/autostitch/autostitch.html

下載連結FREE demo version   PS:照片路徑需完全為英文,不然會讀不到

使用方法可參閱    落角齋  部落格

以下為原始圖片

 


補上一張 高雄【南星計畫】附近火力發電廠出海口 全景照

No Response to "澄清湖(全景圖)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