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來義

Posted on 下午2:15 by ALEX

 

來義

2009.2.22 繼上次去【笠鼎山】後,這次又往山裡跑,地點還是屏東【來義鄉】。距上次來時差不多34年的時間,這次不是騎車,而是全家開車出遊,從家裡出發經88快速道路往潮州,車程約40分鐘。

 

首先到達【丹林吊橋】可惜春天還算是枯水期,整個河床都是乾涸的,不過還是走上橋過過癮。

 

接下來前往【來義林道】,號稱最多人騎自行車挑戰的林道,道路蜿蜒但是坡度並不會很都,一群人用走的上去,沿途還可以看到許多小螃蟹及大蚯蚓還有Eagles,第一次聽到老鷹的呼嘯聲。

 

 

往【來義大峽谷】,印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環境,雖然很多年沒來,不過景色還是一如往常,但是人事已非,很多人來這裡通常都是烤肉戲水,有人忍不下水但我還是忍住,年紀大了High不起來。

後續:回潮洲吃午飯就準備回家,可惜是開車,要去很多地方山路崎嶇也不方便,殘念!

下一次  3/21 ~3/22【小琉球】  Coming Soon.

 

 

 

1 Response to "來義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