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日誌411-山之行

Posted on 上午10:21 by ALEX

 

日誌411

2009.4.11 早上AM 6:00 出門,隔了好久,今日又嘗試去爬不一樣的山,這次目標換成【大崗山】,地點在【岡山】跟【阿蓮】之間。

在【大崗山】的生態公園規劃的不錯,可以健行且鳥瞰山下的風景,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少了流水,可能現在還是枯水期吧!

接下來往田寮方向的【月世界】,順道去看看所謂的【泥火山】,經台28線繞道【旗山鎮】,中午又去吃好吃又便宜的麵店。

準備回家的沿途上又繞往單車族的聖地【中寮山】,在至高點可以鳥瞰【國道三號】及月世界,在小涼亭打盹睡個午覺,往中寮山的燕巢方向下山經過【雞冠山】,繞過義大醫院沿南二高方向回家途中又經過【觀音山】。

所以今天就是一直在山裡面繞路的【山之行】,下次還有哪些山可以去呢?

No Response to "日誌411-山之行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