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日誌426-愛心會

Posted on 晚上9:27 by ALEX

 

日誌426

2009.4.26 天氣濕冷,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,參加姑丈【仁武內灣】的愛心會旅遊 --【烏山頭水庫之旅】。

從四月初就開始統計人數報名,全家除了老爸其他人全部參加,只要繳費300元就可以去【烏山頭水庫】玩一天還蠻物超所值,只可惜今天變天,下起了毛毛細雨。

首先是在廟裡集合,五台遊覽車人數約200多人,祈福後上遊覽車出發經南二高往台南方向行,沿途邊休息邊玩,先到【左鎮菜寮化石館】參觀。

【左鎮菜寮化石館】旁邊就是【左鎮-光榮國小】,主要展覽當然是化石及【平埔族】文化,門票FREE。

既然是愛心會,作善事是一定不能少的,下一站參觀教養院,送愛心及物資給被人遺棄而生活在社會邊緣需要照顧的人。

中午用膳完,重頭戲登場【烏山頭水庫】,只可惜天公不作美,雨勢越來越大,水庫之旅隨著雨勢泡湯。只好臨時改型程往【甲仙】,從水庫變芋頭的落差還蠻大的。囧

上次來甲仙時是當兵的時候,利用休假跟新訓的同梯來玩,至少也有5年的時間,甲仙市區也有蠻明顯的變化,那就是芋頭專賣店越來越多,當然也多了新的建設,如自行車道及河堤公園,雨中甲仙山煙裊裊的風景其實還蠻有【桂林】的feeling。

就這樣在市區逛芋頭店、吃芋頭冰、啃芋頭餅,到處免費試吃,帶著滿滿的全都是芋頭的產品踏上歸途。

No Response to "日誌426-愛心會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