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日誌524

Posted on 上午10:17 by ALEX


日誌524
2009.5.24 週休二日星期天的下午,在新家的雜事告一段落後,難得有閒時間可以再去騎自行車,下午約3點鐘出發,地點依然是最近的【舊鐵橋】。
才下午3點,舊鐵橋的人怎多到不行??原來今日有特別的活動,有類似園遊會即現場樂團表演。而之前舊鐵橋的油漆保養工程,延續到對岸的屏東也都完成。
整個【舊鐵橋】變的換然一新,變成新鐵橋,鐵橋旁的濕地仍然依舊,持續淨化的功能,象徵大社特色的小人國區,荷花也都綻放。
差不多時間,沿著溼地旁自行車道沿途往南騎,越往南越往溼地方向,整個舊鐵橋越來遠,可以欣賞到整個鐵橋連同屏東段的VIEW,順便拍個全景圖。
沿著自行車道往南,到達終點為自來水廠,也是【曹公圳】的進水口
 回家後約5點多,依照時間阿虎跟母貓應該現身,準備等開飯,母貓慵懶的趴在地上好像沒睡飽,而阿虎剛現身馬上抓去爬樹作體能訓練。
拍完動物換拍植物,種了快4個月的【蔥】居然開花了,而且蔥的花沒有花香味而是道道地地的【蔥】味。

而【雞蛋花】不是花而是樹也正值花期,小小的樹枝,插枝後居然可以活而且還開花。

No Response to "日誌524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