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日誌607

Posted on 中午12:09 by ALEX


日誌607

2009.6.7 星期天,新家陸陸續續補上傢俱、3C及生活必需品,網路、電話、第四台線也都接好,距離入住的時間也越來越近

客廳新增茶几座椅、書櫃及桌上電腦和37吋BENQ LCD TV,順便測試LCD畫質及功能。

BNEQ 37" LCD TV 看傳統第四台訊號並不會太好,所以接上筆電看VGA畫質,還可切割子母畫面邊上網邊看電視。

接上VGA線畫質跟在22" LCD差不多,只是37" 比 22"爽度更大,由於筆電沒有HDMI槽,所以暫時還沒辦法享受FULL-HD畫質,等數位電視盒補齊後在來測試。

2F 主臥房至加裝冷氣、窗簾及寢具及傢俱

2F內側日式和室原本就裝潢好,配合日式風格只新增榻榻米、小茶几及置物櫃,和室的好處就是到處都可以睡,小房間也可以有大空間,躺著上網看電影泡茶聊天。

3F主臥房也是日式和室裝潢,簡單的擺設透過落地窗採光,還蠻適合沉澱心靈和修生養性,中午小睡片刻竟然睡了兩個小時。

3F內側格局跟2F和室一樣,只差有裝潢跟沒裝潢,整個空間感還真的差很大

一切大多準備就緒,只差良辰吉日

No Response to "日誌607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