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小琉球 2009 Day2

Posted on 晚上9:24 by ALEX

 

小琉球 2009

2009.7.26 第二天,天氣比前一天還好,可以慢慢的悠哉的把剩下的景點逛完,首先要先解決肚子問題,買早餐去新的地點吃。

碧雲寺-竹林

最適合吃早餐的地方,隱藏於碧雲寺後方下坡處,邊吃邊看風景。

露營度假區

吃飽喝足後開始今天主要行程,先去度假小屋走走,雖是民營的但也可任意進出,太陽西下時可以來此看日落,先跟暉去旁邊的潮間帶看海水的深度,只可惜現在是漲潮時間,退潮還得等一段時間。

蛤板灣-威尼斯海灘

威尼斯海灘適合玩水,全島唯一的沙質海岸位於山豬溝附近。

地中海民宿

剩下的時間在島上閒逛,有許多特色民宿可自由進出參觀。

多仔坪潮間帶

每次來小琉球必玩的景點,隱密於露營區旁要來還得挑對時間,各式各樣的生物,而海膽只能用暴量來形容。

Final

整體而言小琉球建設比去年還要更好,隨著遊客越來越多也更加的商業化,精華地區也有綠島化趨勢。

時間下午4點30,托著黝黑的皮色帶著疲憊的身體,伴著鯨魚浪尾踏上回程,Next T ime 2010 小琉球

No Response to "小琉球 2009 Day2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