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小琉球 2009 Day1

Posted on 晚上8:29 by ALEX

 

小琉球 2009

2009.7.25 隔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一年一度的小琉球之旅又來了,本預定是6月,沒想到遇到颱風天 而延期,這次雖然一樣天氣不穩定,但是該玩的還是都有玩到,這次總共是六人行,住得地方由中華電信會管改換為民宿,由於已經去小琉球玩好幾次了,可參考 比較 2008.7.12 一年來小琉球有何變化。

行程一樣是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,但是天氣極為不穩定,天上厚厚的雲層隨時都有可能降雨。還好小琉球天氣比東港還好,下雨也只是短暫的陣雨。

遊客中心

到達一件事就是先去圖書館拜碼頭,索取一些簡介,然後在陽台可拍整港口的view,今年不一樣的多了一隻鎮館之寶-小黃。

厚石群礁

順時針先環島沿途有涼亭休息,先到上次MISS的厚石群礁,遠端可以看到紅番石,特定角度看起來還真相兩人在對峙。

年榕樹-白燈塔

位於厚石群礁的上方,此兩個點還是是第一次到訪。

花瓶石

回頭繞回去遊客中心旁的地標-花瓶石,剛好遇到漲潮,所以只能在附近戲水,新的攤位也在附近慢慢裝修,看來小琉球的觀光人數近年來越來越多。

才一個上午,腳已經曬出明顯的黑白層次

餃神-二代水餃 跟去年比起來也是人數暴增,可能有【食上玩家-莎莎】的加持,排隊要等1點多才吃得到。

潛水

去年跟今年一樣的都是找【大眾】,更貼心的是現在也增加了拍照的服務,也可以去箱網養殖區參觀喔。

潮間帶

潛水完休息一下,約4:00pm 適逢退潮時間可以去潮間帶玩,位於大福魚港附近,此地點也是第一次玩到,因鄰近精華地區,所以遊客也很多。潮間帶的生物大多都是,海膽、海參、寄居蟹、陽隧足.......等。

晚上的小琉球娛樂性較少,膽子大的可以考慮夜遊,可以去精華地段逛紀唸品小商店及攤販,也可以去遊客中心的最高點欣賞港口或台灣本島的夜景。

No Response to "小琉球 2009 Day1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