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Photo 721

Posted on 上午11:11 by ALEX

 

Photo 721

2009.7.21 沒習慣在看農民曆,不過我想今天應該是良辰吉日,因為今天要強迫在新家住上一晚。下班後往不的方向回家,晚餐已準備好,沒有很豐盛但也不錯。

吃完飯後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,看電視、吃水果,先去暉的VIP和室打屁,然後回再"家",因為阿汪、阿虎、母貓還等著吃飯。

還是喜歡住了20幾年的老房子,雖然舊不過至少有寬敞的地方可以活動,還可以跟貓狗玩,且現在也陸陸續續翻修,也有多的時間也可以構思該如何佈置2F。

晚上回去新家睡覺,四兄弟擠在和室吹冷氣,睡在硬硬的塌塌米上還真的有點不習慣,一直聊到12點,關燈、睡覺。

暉-分身了

No Response to "Photo 721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