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國境之南- 墾丁

Posted on 晚上9:58 by ALEX

 

國境之南- 墾丁

2010.6.11 國境之南-墾丁,此次是風雨無阻的墾丁之旅,因氣象報告說會有豪雨,難得是跟畢業很久的大學同學【芳】還有【林】,不管如何就是衝就對了。為了此行事先已經歸劃好行程,而且終於有車啦,所以事先將所有景點通通輸入GPS,再視天氣狀況排行程吧!


Day1  6/11
由於有三天時間,又是開車去,也就是說我要當3天的司機,早上就先去高鐵載【林】,然後再去小港載【芳】,沿著88快速道路接國道三號往墾丁前進。
第一天天氣就是Bad Day,從高雄到墾丁灣完全就是在滂沱大雨中前進,到達墾丁也將近中午了。

【後壁湖漁港】
民以食為天,當然先解決吃的問題,有了去年慘痛的經驗,此次就不排隊吃【輝哥】,直接吃其他家反正價位都一樣也吃不出有任何分別。


【星砂灣】
Lucky!吃完飯後雨也跟著停囉,剛好【星砂灣】就在後壁湖漁港的隔壁,有星砂嗎?有!但要仔細挑,算了還是玩水吧,就只有我們三人獨享整片沙灘。



【核三南展管】
也是在後壁湖港旁邊,去年來時只有在後壁湖吃海鮮,看到風車還以為這只是台電的機房,沒小到這也有個展覽館。又是很Lucky一進去3D影院馬上就要撥映了,長約20分鐘的3D電影片完全免費,立體感居然大勝【阿凡達】!

看完後立體眼鏡也送給你當紀念品,剩下的就是參觀一些發電原理,及玩互動設施,基本上核三南展管應該叫【核三湯姆熊】,至於原因為何?就由自己親身去體驗吧!



【船帆石】
景點就在今天要入住的民宿的旁邊



【張船長民宿】
很有特色的民宿,4人房空間很大32吋LCD螢幕配,有浴缸


【墾丁大街】
晚上唯一個活動就是逛大街囉!就是吃吃喝喝,整條街上約有20%的外國人在逛街,黑頭髮黃皮膚,但卻講著你聽不太懂的語言



【龍磐公園】
沒有光害是晚上看星星的好地方

Day2 6/12
【砂島-貝殼展示館】
主要是後面的沙灘還有湛藍色的海



【鵝鸞鼻公園】
印象中好像沒有來過,或許是有但也沒印像了


【恆春鎮】
海角7號



【彩虹波浪民宿】


【四重溪溫泉】
難不成洗溫泉也要拍照?當然是沒照片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

 

Day3  6/13

【萬里桐】
原本預定是要浮潛的,但天氣陰陰的沒有日照,海底能見度不高只能做罷。
PS:【海邊浮潛(店名)】 就真的讓你在萬里桐的海邊浮潛 -.-""


【龍鑾潭】
由於天氣持續下雨,只好規劃室內型的,之前也沒來過,可以賞鳥,真的還有魚鷹停在島上



【瓊麻展示館】
一樣是室內性質,無人看管,完全自由進出



 

No Response to "國境之南- 墾丁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