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棚集山

Posted on 上午11:42 by ALEX

棚集山

2010.6.27 距上次爬山大約有半年的時間,由於太久沒爬這次已經有了"替腿"的心理準備。這次一樣還是跟猴子,不過這次是開車去所以就只有爬山累。

這次的標一樣是屏東,要挑戰的是標高899M的【棚集山】,位置就在丹林社區的後方有明顯的登山口。

 

整個過程不用多敘述囉,就是練腳力還有耐力,這次的天氣很好,不過有點悶,全身流汗流到濕透了,還好有小瀑布可以沖涼。

 

【棚集山】的山路還算大,所以不會很難爬,只有最後往三角點約100M的距離,有很陡的爬坡最耗體力了,可惜最頂端的view都被擋住了,無法看整個大屏東的風景,不過山腰處還是可以看到遠方,居然可以看到【小琉球】!

 

下山後時間約下午3點,繞道去附近的來義找瀑布,就很明顯在警察局檢查哨的後方。

下次的目標是哪一座山呢?......To Be Continued


No Response to "棚集山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