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小琉球2010

Posted on 上午10:35 by ALEX


 

小琉球

2010.7.3 又是一年一次的小琉球度假之旅,這次只有四兄弟,【暉】跟【禹】騎腳踏車去,算一算今年已經是連續4年了,所以這次不是去觀光,而是單純去度假享受陽光,還有戲水。

雖然已經是小琉球的常客,但這物依然也有新的收穫,就是夜遊,看到了陸蟹,也有滿天的星星還有流星,沒光害的小琉球真的看得到流星。

特別感謝【暉】的小琉球在地朋友,幫我們訂民宿又幫我們ㄠ到豐盛的辦桌,還有晚上的星光導覽,以及熱心的幫【猴子】介紹................迅猛龍!?

漂亮的風景照片就不放上來了直接用漫畫敘述吧!

上次去墾丁沒曬到的太陽,這次一次給他補回來,所以又明顯的黑了一圈,還好這次沒曬傷,就等冬天再慢慢白回來囉!

 

No Response to "小琉球2010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