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里龍山

Posted on 晚上11:03 by ALEX

里龍山



2011.2.27 三天的連續假期,2011的第一次【山之行】,目標【屏東】●【楓港】●【里龍山】。這次爬山的地方越來越遠了,都到楓港都快接近墾丁了,查了一下資料里龍山標高1062M,好像是目前爬過第二高的。




照往常一下準備爬山的東西,乾糧(這次帶麵包),相機,因為要錄影這次多帶了腳架(秘密武器),還有【暉】的傻瓜DC(錄影用)。




這次的【里龍山】比起之前爬的山還要輕鬆一點,因為前半段的路程有規劃過,有小橋吊橋等人工步道,風景也很不錯,這是爬的路線是沿著河道沿途有小溪,但因為現在是冬天比較沒有水,所以河道幾乎都是乾枯的。








好不容易終於登頂了,視野果然不一樣,還可以看到【翡翠水庫】







一路上用【暉】的DC 錄影,回來後再慢慢剪輯影片,用Sony Vegas Pro 9.0 軟體 加上Google Earth 後製。









No Response to "里龍山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