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814 Super Market

Posted on 晚上7:32 by ALEX

814 Super Market

2011.3.7 陸陸續續的利用空閒時間,慢慢的在Google Earth 上進行【造鎮計畫】,住家附近該有的主要地標也都做好了。


最近3個月家裡附近的【成功市場】改建成新的大賣場【814百貨賣場】,所以不例外的花了一點時間建模,由於賣場格局屬於方形的基本上建模不會太難,至少比【後庄車站】好多了






這次在【814百貨】旁邊的7-11 故意藏了一些【彩蛋】,沒有故意做得很明顯,只有會Google Earth 詳細操作的人才有可能會發現,本以為Google 審查時可能無法過關,沒想到竟然通過了。


而目前累積在Google Earth  獎牌達到5囉,後續再接再厲,先來個簡單的黃昏市場,再來【後庄國小】(較複雜,已經建模40%,有時間再慢慢完成)






No Response to "814 Super Market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