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拍片

Posted on 上午8:56 by ALEX



拍片


2011.8.14 趁著好(熱)天氣,利用下午的時間運動騎卡打車,目標有二個....鐵橋 or 澄湖 ,最終還是選擇最近的鐵橋,由於上次去很狼狽,本來想好好拍片的,結果下雨敗性而歸。


這一次只有我跟猴子,本來想好規劃要怎拍了,就剩下誰當主角,結果猴子不想露臉,跟他說會用面罩遮臉還是不要,所以這次本人上陣...猴子掌鏡...名義上導演還是我。


心理想的KUSO故事大概就是追逐火車,然後途中買個飲料還比火車早到鐵橋,火車過鐵橋時可以悠閒的拿著飲料喝。


場景1.拉上面罩-戴上帽子-上車然後騎車出發
場景2.經天橋上陽光刺眼 用手遮陽,然後火車進站開始比賽
場景3.途中買個飲料
場景4.與火車速度平行.....
場景5.特寫一下騎車,緊急煞車-到鐵橋了
場景6.(太陽西下逆光)只有主角剪影,脫掉帽子,拉下面罩,拿起飲料喝一口 這時火車經過
            朝屏東駛去....I Win
場景7.介紹鐵橋的黃昏美景 ....END


以上想的太美好了....實際上操作連【場景2】火車進站就MISS過了,所以剩下就亂拍了


影片後製加上背景音樂後的成果

No Response to "拍片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