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蝦米

Posted on 凌晨1:13 by ALEX



蝦米

2011.8.29 二呎缸裡的飼料蝦不知道是溪蝦還是黑殼蝦,反正買來清潔魚缸跟殘餌的,由於上次蝦子有抱卵,以為生的小蝦會自動躲藏再水草裡,沒想到母蝦是生完了,但小蝦也不見了,推測應該是被吃了。


不知道蝦的殖週期有多久,但近2星期的時間又抱卵了,原本灰色,變灰黑色再變白色,仔細觀察卵上有小黑點,因該次快孵化了吧,所以這次特地用【玻璃瓶】隔離起來觀察,順便保護剛出生的小蝦,以免又被孔雀魚給吃掉。
金門酒廠的玻璃瓶廢物利用拿來裝水蚤餵魚OR 當蝦子的待產隔離區
剛孵出的小蝦米還真的有夠小,仔細看才看得出來,有幾隻從縫隙跑出來.......下場是.....。
剛出生的小蝦米不知道要餵食啥?...我想還是餵食綠水(綠藻)好了。






母蝦待產



小蝦&孔雀魚餵食米蚤

No Response to "蝦米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