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[單車]鳳凰山

Posted on 晚上10:00 by ALEX

鳳凰山

2012.4.7 今天難得又沒太陽,適合外出騎單車,因為上次用【星跡地圖】沒把官校完整記錄到,所以這次特地換【Every Trail】順便再測試它的穩定度。


猴子剛好出國回來,所以這次變成4人,上次都來一趟了,官校早就摸熟了,再來也只是為了記錄完整的軌跡,還有就是要挑戰【500公呎障礙】。


再挑戰500障礙前,先晃去【鳳凰山】,在Google Map找不到鳳山的【鳳凰山】,只有實際的道路標有指示,不想從外圍騎上去,所以這次就從官校內部抄捷徑【扛】上去。

鳳凰山高度大約只有90M,不過卻可以一覽整個大都會的風景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只用手機 加Every Trail拍了6張照片

統計一下這次的旅程15.97公里,我有騎那麼多嗎?時間大約花費2HR




至於500公尺障礙,因為天色太晚,只稍微爬了一下鐵杆,等下次有空,身體稍微鍛鍊一下再來挑戰好了

No Response to "[單車]鳳凰山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