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Posted on 晚上10:57 by ALEX



2012.6.13  新成員加入,自從阿One走了後。家裡不能沒有守衛,所以照慣例還是得抱一隻回來養。而且是要從小開始養+訓練,長大才會聽話。

這次成員是由叔叔工作的地方抱回來的公野犬,理論上都是土狗,只不過這隻看起來有點像有品系的,身體稍微有皮膚病,所以才沒人要吧!?
Google 了一下圖片,好像是【挪威犬】、【杜賓犬】、【臘腸犬】,因為小隻時都長的很像,不過可以確定的應該會是大型犬,因為牠的腳掌,也太大了吧!!,比一般的小狗都還要大。

現階段就是先好好治療牠的皮膚病,上網Google 資料,好像是要用硫磺來治療會比較好,做藥膏的事就交給專業的Takashi!

暱稱,目前還沒有定案,老爸是叫牠『阿牛』,><"好難聽,不過聖旨應該是不能違背的,如要叫牛,我會叫牠的暱稱『牛B』

特地將BLOG的【喵日誌】增加為【犬喵日誌】





No Response to "吠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