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墾丁2012

Posted on 晚上8:36 by ALEX

墾丁2012

2012.6.13  因為大學同學FB上的一句話,『我想去墾丁.......』,促成這次倉促的墾丁行,相較上次睽違了2年多,這次再次和大學同學【芳】,還有芳的朋友【Rita Huang】,大致上規劃的行程是差不多的,只是這次排了較多一點【吃】的行程,至於旅遊部分,不一樣的是這次往東海岸走。

6/1臨時起意,墾丁房間肯定是訂不到,只能退而求其次轉恆春,訂房的事和吃的點交給女生來處理,而我的任務就是規劃玩的行程,還有就是當車伕,跟上次不同的是車車由Ford老爺車升級到Livina 1.6S。

計劃趕不上變化,原本6月初都是晴朗的天氣,到6/8號卻變成雷雨,好像上次也是這樣
原本規劃的行程是
6/9
出發→東港佳吉碳烤饅頭枋寮鐵道藝術村恆春鎮四處逛 → (恆春民謠館     猴洞山公園  東西南北門),鴨肉蔡 →Check in 民宿七孔瀑布  →港口吊橋   漁村公園 滿州沙灘佳樂水龍磐公園夜遊鵝鸞鼻燈塔出火民宿

6/10
〈西門口刈包〉早餐→→ 龍鑾潭瓊麻館白沙灣→  貓鼻頭午餐後壁湖(邱海產)核三館浮潛 (後壁湖)萬里桐龜山大陸羊〈晚餐〉→Home




 實際上Run 下來卻是

Day 1  6/9  天氣:多雲/陣雨
因為9:00多才到【烤饅頭】已經賣完,殘念,退而求其次,吃【烤土司】



【枋寮藝術村】
印象中沒有來過,結果到了時候才覺得熟悉,原來之前跟兄弟去【里龍山】有來過,但是這次再來完全感受不一樣。


Android 動態桌布 真實版




午餐【鴨肉蔡】沒開  冏rz  ,隨便找一家餐廳【山羊酒館】


【港口吊橋】
受限時間,七孔瀑布跳過,直往東海岸走



【漁村公園】
實際上很少人會來東岸,所以很適合拍自然的風景,每個人來張獨照吧!



【 鵝鑾鼻燈塔 】
每次來都是白天,這次不一樣,帶著爆亮手電筒探險,主要目的是拍燈塔的夜景
PS: 燈塔晚上自由進出不收費




Day 2  6/10  天氣:大雷雨

鋒面開始影響,整天就是雷雨,所以先睡飽飽,很晚出門,早餐【西門刈包】還好有吃到



【瓊麻展示館】
後續的行程就是安排室內的,最有特色的【鳥居】是一定要拍的

【核三南展館】
午餐時間,大家都開車只會往後壁湖漁港塞,很奇怪的上面的南展館明明空位就很多,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免塞車,真的是【很奇怪耶!


南展館我給它暱稱【核三湯姆熊】,會叫湯姆熊是有原因的,因為這裡不僅可以躲雨,而且還有很多【免費】的機台可以玩、有3D電影可以看,重點是冷氣全天候開放(反正用電又不用錢)


最後冷冷的天氣按照規劃吃上溫暖的羊肉爐,踏上歸途


後記:回程還去內埔買了【甜烙餅】,奶油味吃起來甜甜的就是,加了太陽餅內餡的蔥抓餅,還不錯吃,跟女生出去玩的行程果然都是吃吃喝喝比較多。  :P


相片集

2012墾丁剪輯

No Response to "墾丁2012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