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Lativ Part III

Posted on 凌晨12:16 by ALEX

Lativ Part III

2012.6.2  接續Lativ上次的全館85折活動,接下來是全館79折,一樣還是任選一項商品舊可以免運費,退貨也不多收錢。有了上次的試穿經驗,利用這次79折活動再來補一下貨。

這次很簡單總共只買4樣,都只買100%純綿的,主要是要補貨【經典條紋圓領Tee】,因為上次穿白色的很滿意,外型跟材質都夠,79折又更低,不補對不起自己,可惜只有藍白,沒有白紅了。 
貼一下訂單表格,衣服都各買S和M,所以就列單一品名

商品編號
商品名稱
數量
單價
折扣價
小計
產地

4300012
刷色直筒丹寧褲--深藍-32
1
690
545
545
中國
100%
4514032
經典格紋襯衫--棕藍格-M
1
390
308
308
越南
100%
4806031
經典條紋圓領Tee--藍白條-S
1
299
236
236
台灣
100%
5225051
配色條紋腰帶-情侶-灰黑條-F
1
199
157
157
台灣
100%



地點:陰暗的房間
拍攝工具: BENQ AE110   Auto 無開閃光 
麻豆身高:179.6cm  體重:65Kg↑


經典格紋襯衫--棕藍格
 反正都不用運費,只補一件感覺太少,所以就選一下格紋襯衫確認一下質料,結果衣料【太薄了】,只能當外衣, 79折後特價NT:308 的【外搭衣】,太貴了C/P不高,退。

先穿【掉嘎啊】+短褲,全部都是Lativ的,只有內褲不是
 襯衫果然只能配短褲比較好看,而且適合外搭  308的外搭衣  -.-",對了它有口袋,網路看不出來


經典條紋圓領Tee--藍白條



搭配短褲還不錯





但白色還是最好看

刷色直筒丹寧褲--深藍




牛仔褲實際上開箱後是低腰的,拉鍊好短,上廁所就要多費一些功夫。特價後價格NT:535算中等偏高,因為100%純棉,之前有穿過LEVIS也是純棉的,舒適感很好,所以 應該不會退。


 牛仔褲搭白色上衣比較好看
 襯衫配長褲就沒有短褲來的好看

配色條紋腰帶-灰黑條

原本要199太貴,就不想看,現在79折變成160,可以買來試看看,結果或送來的包裹裡居然有一盒?原以為這是Lativ送的【小禮物】
結果是腰帶,還真有質感阿



反面有提醒長度可以修剪


100%純棉,說真的穿在外面也感覺不出來,但用手摸觸感完全不同,仔細看照片所謂的100%純棉腰帶的構造

故意露出來特寫一張

總結:這次退了CP不高的襯衫,敗家了NT:938。身體上下幾乎都被Lativ 給包了,只差內褲還沒被攻陷,以後Lativ出球鞋跟手錶,我也不會覺得意外了。


下一次的Lativ開箱會是何時!??根據去年的經驗,接下來就是準備銷(Siez繡錯)NG庫存品,到時再來好好瞎拼。




延伸閱讀: 2012/5/16 Lativ 開箱 II
延伸閱讀: 2011/7 Lativ 開箱

No Response to "Lativ Part III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