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[單車]旗津

Posted on 晚上8:56 by ALEX

旗津

2012.8.26 雖然住在高雄,去過旗津很多次,但就是沒有騎單車過,趁著颱風過後的假日,天氣還算可以,外出運動一下。

這次不是騎單車殺到旗津,而是開車載單車去旗津畫地圖,因為天氣不穩定隨時都可能下雨,如果直接騎去遇到下雨那就糟了。

因為天平颱風剛過,隨時都可能迴轉登陸,今天中午去時已經""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了,所以在沿岸都有海巡人員在巡邏,禁止靠近海岸,這次去可惜的是,旗津海水浴場已經都堆滿了『肉粽』,應該是海岸線被掏空再做整治工程,所以剩下能玩的景點大概就是砲台或燈塔了。

買玩吃的東西直接騎單車上砲台,有海風有夕陽有美景,又可以看到整個『海港城』

好天氣剛還可以看到中央山脈


騎著單車就是要去平時不會去的地方,盡量沿著海岸線繞,繞了一大圈原以為會很長,結果竟然是15KM


No Response to "[單車]旗津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