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小琉球2012

Posted on 上午9:30 by ALEX

小琉球2012

2012.10.13 照慣例,一年一度的小琉球之旅,每年都會去,都已經不是去玩的,而是去找老朋友泡茶聊天的,順便度假放鬆一下心情,10月份已經算很晚去了,人潮還是依然的多。

照慣例,每次去都是盡量揪團,但這次只有4人,少了【暉】多了新朋友 【Rita】。
景點就懶得介紹了,直接上圖片,因為【小琉球】的觀光越來越多,今年觀光人數號稱有30萬人,該不會小琉球觀光人潮,我也默默推了一把



每次都要有不一樣的主題,去年是水中攝錄影,今年則是GPS軌跡紀錄,特地小琉球的學校都晃過一便,全程用Android 的EveryTrail 軟體來記錄,因為可以接續紀錄,最後再上傳網路。 
照慣例 ....影片剪輯

No Response to "小琉球2012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