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[單車]自助新村

Posted on 晚上8:30 by ALEX

自助新村

2012.10.7起因,最近瀏覽PTT高雄板時看到這個頭版消息,就是自助新村將於2012年11月正式拆除,住在高雄東郊區的我,很少會進入市區,更何況是在【左營區】,但從來沒去過的我,無論如何也要去拍個照做紀錄。 

Google 一下【自助新村】地圖,位於左營的【蓮池潭】附近,最快去的方法就是騎機車,但是我不想因為,機車的活動範圍有受限,所以最後決定騎【單車】,從高雄最東邊到高雄最西的來回距離,我想公里數應該蠻可觀的。 

還好現在入秋,下午三點點天氣陰陰的沒有啥太陽,準備好裝備,帶著【猴子】就出發了,順便測試自己的能耐 。




總共來回騎了31.8 公里 ,破紀錄了!

No Response to "[單車]自助新村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