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BloggerAds

Posted on 清晨5:56 by ALEX

BloggerAds

2013.1.26  從單純的部落格寫開箱文、寫遊記、寫DIY,從免費的Yahoo Blog 再到創立自己的Google 的Blogger,算一算2007-2013現在已經邁向第6年了。

不知道Blog 自己還可以寫多久,好處是有許許多多的事都可以透過部落格的【資料庫】來回味,寫著寫著直到去年加入了【BloggerAds廣告】,現階段該來檢視一下這一年來的成績。



答案揭曉  總共累積了NT:5114,不知道能否真的拿到錢,於是趕快將錢入手最實在


只能設定每月的25號入帳,於是將累積的12月的錢給結了

實際銀行戶口查證,還真入帳了


不無小捕的4.8k 就當作拿來買手機的補貼吧!!?不過今年開始BloggerAds給的廣告費明顯縮水,明明流量越來越多,但是金額卻變少,再少下去就可慮換Google 的Ads來試了。

No Response to "BloggerAds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