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釣魚

Posted on 中午12:29 by ALEX

 

釣魚

魚,今天是生平的第一次,多虧了老哥發現這個隱密的地方,現在要找到可以釣魚的地方少之又少,除非去釣魚場,這個隱密的地方正式位於釣魚場的旁邊,魚苗隨著釣魚場排到大水溝繁殖的,數目多到可以說是一整群。

 
由於是第一次釣魚,之前曾經有去釣蝦場的經驗,不過釣魚跟釣蝦不一樣,環境也不一樣,釣的方式也不一樣,由於這個地方是在水溝,地方小魚群多,所以隨便釣都可以釣上來。

 
一開始很興奮,不過真的是太好釣了,到最後跟老哥跟老弟在比看誰最快釣到一隻,當然是通通有獎啦,趁著還沒下大雨,颱風也還沒來,有機會在去釣,或者在另闢個秘密基地。

《我的戰績》

《老弟的戰績》

《老哥的戰績》

有機會的話,想嘗試海釣,不過南部的太陽實在太熱了,紫外線也太毒了,很容易就會曬傷,但是又不想穿長袖,看來只好等秋天太陽比較不熱在去海釣囉!
 
 
 
 
 

1 Response to "釣魚"

.
gravatar
妮可 Says....

真猛這樣也能釣ㄚ~不仿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分享釣況跟心得唷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ipei86122002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