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浪喵兄弟

Posted on 晚上10:39 by ALEX

浪喵兄弟

2012.9.16家裡的寵物現況,一隻老喵和一隻小犬,貓是越來越老,狗也是一樣,皮膚病是給獸醫治好了,但才3個月大就開始長白髮。



最近,來了一對【流浪喵】,原則上來者是客,就盡量餵食(限小喵),能否留下來就看牠們的造化。






根據經驗判斷,年紀應該是2個月大,剛斷奶就被母喵給踢走外出流浪,餵食就是狗吃剩下的渣,還有之前買的狗飼料,因為狗毛開始異變,所以不給吃,只好拿來餵喵。


這兩隻因為還小,無法分辨公母,戒心有點強不給碰,只有餵久了吃飯時才給摸,就辜且叫牠們『浪喵兄弟』吧!也順便做了一隻羽毛逗貓棒,小兄弟們玩的可高興的呢。

No Response to "浪喵兄弟"

Leave A Repl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